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和殷切期盼,声声入耳、直击肺腑,反响热烈。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和殷切期盼,声声入耳、直击肺腑,反响热烈。青年干部在工作、学习中树理想、练本领、铸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主要应做好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做到“七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三是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同时,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组中心学习组、各机关支部、各企业支部自觉投身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当中。四是要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新的动力,实干兴茂,实干兴社,努力在实践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