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后勤处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学院后勤处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上开篇和结尾都重复的一句话,我感受很深!说明中国共产党人把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这样的党一定是一个伟大的党。

“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上开篇和结尾都重复的一句话,我感受很深!说明中国共产党人把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这样的党一定是一个伟大的党。

作为一名长期在学校后勤部门工作的党员,我要谨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报告精神,谨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顺应全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把全校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我们后勤人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通过建立和完善后勤服务质量的管理制度、自主灵活的劳动用工制度、激励约束相结合的分配制度、严格的责任制度和考核制度,使后勤部门每个职工的各项工作都有章可循,通过整齐的宿舍、整洁的马路、洁净的就餐场所、优美文明的校园,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每天生活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这是师生的需求,也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