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在新的历史时期,做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对工作认真负责,不断展现一个新时代党员的先进风采,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主席用近三个半小时的时间作出了三万余字的报告。一时间,十九大报告不仅成为了网络上最热的热搜词汇,也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讨论的主要话题。

作为一名党员,首先我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表示由衷的开心。其次,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我对党的情况以及我国在新时期面临的国内国际新形势也有了新的认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和使命的中国共产党,又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意味着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大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新时代、新目标、新使命,对党员干部的能力也提出了新要求。进一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党员干部首先要过政治关,始终和中央保持一致,把全部思想和精力都放到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总体部署上来。

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的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花的时间,下更大的功夫。要采取“紧扣主题、分层实施、联系实际、强化落实、加强监督”等手段提高学习效果,做到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提升自身修养,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昂扬锐气,肩负起主人翁历史重担,敢于接受压力与挑战,献出青春,与祖国发展同呼吸,共命运,齐成长。

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己的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上来。我们一代代共产党人终将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以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斗争,激励全体中华儿女不断奋进,最终实现共产主义伟大梦想。

在新的历史时期,做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对工作认真负责,不断展现一个新时代党员的先进风采,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