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

学习十九大心得

摘要:通过学习党章,使我懂得作为一名党员不但要熟悉党章的总纲和条文,熟悉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观点,自觉接受党章的纪律约束,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的不足,还要脚踏实地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引,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用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更加好的热情服务好群众,无愧于党和人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一个时代的呼唤。

在这金秋的十月,中国不仅让世人瞩目,而且艳惊了世界。虽然党的十九大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在如今时刻都充满十九大开幕会隆重喜庆的日子里,我依然还沉浸在激动、振奋、彭拜、深受鼓舞的氛围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依然在耳边余绕。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出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新的建设发展任务,指明了每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作为一名社区党务工作者,习总书记所提出的这个“初心”,我想应该就是每个共产党员在向党组织慎重递交第一份入党申请时热切渴望之初心,是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时坦诚笃定之初心。

作为一名社区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就是要心系居民,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为社区保驾护航的使命,夯实基础,创新方法,努力为社区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作为一名社区党务工作者,我们更应立足本职,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使命,以优秀党员们为榜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和智慧。

作为一名社区党务工作者,面对这场世纪盛会深受鼓舞,我要时刻保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创造出新的成绩。

作为一名社区党务工作者,只有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热情服务好群众,多与群众沟通交流,多关心老弱病残群众,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每一次会议精神和政策第一时间宣传到群众中去,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细,做踏实。

通过学习党章,使我懂得作为一名党员不但要熟悉党章的总纲和条文,熟悉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观点,自觉接受党章的纪律约束,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的不足,还要脚踏实地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引,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用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更加好的热情服务好群众,无愧于党和人民。

如今外表美丽、内心绚烂的中国怎能不让人期待?踏着十九大的节拍,深感前景可待,未来可期;趁着十九大的东风,我们坚信中国一定会为世界展现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