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摘要:中国梦是每一代的梦想,但作为青年人,我们更有责任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放飞我们那朝气逢勃的青春,牢牢记住所肩负的使命,努力去实现心中伟大的理想,与时代同进步,与祖国共命运,真正体现出新一代青年人不自强不息的气质,真真正正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总书记在19大报告中说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从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到现在的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对青年的殷切寄语,都体现出对青年群体的重视和殷切期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降落在青年的身上,青年人的精神状态,人生理想,价值取向,将深刻影响着这个国家未来的发展。

10月19号,海安高新区组织85后青年干部培训班,我很有幸能够参加这次的培训。此次的培训也使我感悟颇深,也意识到我们青年干部身上的责任重大。培训中,几位领导用生活的语言、活泼的文字讲述了他们在基层的工作经历,并且对我们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我深刻地认识到,在这个全民学习的年代,我们必须坚持学习,勤于思考,不断充实自己,要多向有经验的前辈们学习,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青年干部的最大优点是充满激情、思维活跃和工作快捷高效,但我们最大的缺点往往是缺乏埋头苦干的精神、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必须要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勇于奉献,我们才能在工作中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才能为党和人民的实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梦是每一代的梦想,但作为青年人,我们更有责任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放飞我们那朝气逢勃的青春,牢牢记住所肩负的使命,努力去实现心中伟大的理想,与时代同进步,与祖国共命运,真正体现出新一代青年人不自强不息的气质,真真正正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