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

摘要:党的十九大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推进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确定了深化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激励着我们每一个青年人的奋斗方向。面对这场世纪盛会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我内心澎湃、心情激动、梦想十足!”“习总书记的报告给了我们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随着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断升温,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我内心澎湃、心情激动、梦想十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深刻、真实易懂,对青年更是重视。尤其是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一名青年,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把自己的人生梦想和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在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中坚定信念、大胆创新、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今后,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我会更加勤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身为一名青年,我非常荣幸能响应国家号召,成为一名光荣的大学生村官,在基层锤炼品格、磨炼意志、提高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我看到了党对青年的关心和爱护,看到了党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更看到了党对未来发展的成竹在胸。不禁感叹,何其幸运,在最好的年华相遇十九大。

党的十九大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推进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确定了深化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激励着我们每一个青年人的奋斗方向。面对这场世纪盛会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今后,我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工作难题,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应对各种复杂时间的应变能力,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完善本职工作;应该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