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心得体会

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踏着十九大的节拍,深感前景可待,未来可期;趁着十九大的东风,我们坚信中国一定会为世界展现更多的精彩。

金秋十月,十九大在京顺利召开,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总书记进行了长达三个半小时的讲话,可谓字字珠玑,句句精彩。

十九大报告指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首先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党忠诚,就是要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履行的政治任务忠诚,对岗位职责忠诚,像入党誓词中讲的那样去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的基层事业工作,其次,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政治上合格,这是集中体现根本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要求,是检验党员政治素养的试金石。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踏着十九大的节拍,深感前景可待,未来可期;趁着十九大的东风,我们坚信中国一定会为世界展现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