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时代战略导向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把握新时代战略导向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指南,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指南,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形成的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这一重大思想,一是突出了理论创新成果的主题,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都是紧紧围绕这个主题展开的;二是突出了理论创新成果的方位,就是新时代,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思想结晶,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阐述;三是突出了理论创新成果的形态,是一个科学的、系统的、深刻的思想体系;四是突出了理论创新成果的主体,是习近平总书记集中全党智慧、反映人民愿望,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进行艰辛理论探索而形成的,习近平总书记对这一理论创新成果的形成作出了历史性贡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精神实质,是具有丰富内涵并不断发展的科学理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立起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旗帜,提供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科学指导。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反腐败斗争融入新时代发展的基本方略之中,从战略导向上确立反腐败斗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进新时代反腐败斗争深入发展,坚定不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