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摘要: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和实践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践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带头践行“四个意识”,带头深学细悟精神实质,带动其他党员干部主动学习。

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和实践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践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带头践行“四个意识”,带头深学细悟精神实质,带动其他党员干部主动学习。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切实组织好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系统深入学习,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新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突出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规范基层支部建设标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导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切实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要强化党建统领,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月湖区“五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