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心得

十九大学习心得

摘要: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更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京举行,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固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信息员,信息交流具有一种双中作用,一方面它大大提高了现代社会日益增加的复杂程度,另一方面它也为受理这种复杂社会提供了方法,这在世界各国的工业和产业服务之中尤为明显。信息交流的有效作用,使信息传递加快,信息处理效率提高,从而导致经济组织管理方式的集中化趋势,因为信息越集中,越繁琐,其有效性越能充分发挥。在这个大家都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环境下,信息显得尤为重要。信息化的交流使村干部的工作越来越快捷便利化,和老百姓间的交流越密切。

作为一名环境整治员,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迫切要求,也是市委、市政府顺应全市人名愿望做出的重大举措,城乡环境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人人都渴望有一个优美整洁的工作、生活、居住环境,而优美整洁的城乡环境也是现代文明生活方式的一个重要标志,长期生活在一个脏、乱、差的环境中,怎么能安心、舒心、幸福,怎么能体现文明进步,怎么能构建和谐社会?“修好市民门前路,点亮百姓窗前灯”等一系列环境整治行动的实施,可以解决很多老百姓反应强烈的难题,提高群众生活的质量,提升市民自身的素质;可以让我们居住的城市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更文明,充分享受到城市文明进步的好处,所以,实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是为群众实事、办好事的重要切入点,是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更是提高城乡居民幸福指数的一项惠民工程和民心工程。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更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