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大学生村官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中国也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农村也在每时每刻发生变化,我们必须在理论上跟上时代,不断认识规律,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只有这样,才能把中央的政策落实好,才能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10月24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既体现中国情怀,又胸怀人类关切。

“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作为大学生村官的我们,应给认真学习十九大的精神,跟上时代的发展步伐。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中国也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农村也在每时每刻发生变化,我们必须在理论上跟上时代,不断认识规律,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只有这样,才能把中央的政策落实好,才能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

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要把农村基层的工作放在首位,实实在在地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报告中提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这些都是跟老百姓生活相关的特别好的政策,孩子有成长的地方,上学有学校,看病有医院,还有老了有养老等等。

十九大后,我要第一时间把自己所学习的会议精神传达给村民,继续努力干好我的本职,抓好基层党建等工作,努力带领老百姓增收致富,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