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有感

学习十九大报告有感

摘要:我们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断作出新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高瞻远瞩、主题鲜明、引领时代、与时俱进,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讲出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心声,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献,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

5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进程中的又一次飞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必将指引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十八大以来,这一思想事实上起着党的指导思想作用。把这一思想作为灵魂和主线,是报告的最大亮点;把这一思想正式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十九大最重大历史性贡献。这一思想必将深刻影响党的建设进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中华民族发展进程和人类社会发展进程。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大政治判断,把准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要求,把准了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勾画了强国复兴的总蓝图和时间表,昭示了我国发展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完善了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升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为我们党永葆青春、长期执政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断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