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心得体会

十九大学习心得体会

摘要: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胜利结束,在闭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全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作为年轻党员的我们更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部署,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基层工作的我们一定要密切同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及时反映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呼声,正确发挥我们党员作用,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改造和提高自己,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全体党员作出表率,不辜负广大党员信任。不辜负国家与人民的信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班子,结合十九大精神,迈出新步伐,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