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用了3个半小时的时间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报告的13个部分,为我们吹响了十九大后时代奋进的号角。

2017年10月18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用了3个半小时的时间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报告的13个部分,为我们吹响了十九大后时代奋进的号角。

作为新时代的的建设者、管理者。我们见证了祖国的发展,见证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高速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办成了许多原来不敢想、不敢办的大事,人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幸福。

收看十九大报告,使我深受鼓舞、深感振奋、深受教育。报告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个宏伟目标,顺应时代潮流,回应人民向往,发出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一是明确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的问题。报告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充分表明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上升到一个新高度,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信念更加坚定。二是阐明了我们“走什么路”的问题。报告强调要坚定“四个自信”观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体现了我党的卓越的战略远见和坚定的政治定力。三是明确了我党的历史使命。报告强调全党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体现了党的使命担当。

新中国建国以来取得的各项巨大的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的信心,坚定了我们努力工作、不断学习的信心。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中华儿女的团结、努力、奋斗,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会胜利实现。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工作本领,在接下来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展示文联工作和文艺创作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