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党员都是“石榴籽”,紧紧抱团在一起后就能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也就有了党对各项事业决胜的信心。

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鲜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一个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献,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党员干部要有奋斗的姿态,我们有明确的奋斗目标,清晰的奋斗逻辑,创造了令世人瞩目的奋斗成果。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站在辉煌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进入新时代,党员干部更是要讲求昂扬奋进的精气神,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党员干部要有团结的姿态。一根筷子十分容易被折断,一把筷子就不容易被弄断了。党员都是“石榴籽”,紧紧抱团在一起后就能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也就有了党对各项事业决胜的信心。团结体现在“心”与“行”两个方面,一方面,党员干部必须重视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的团结,保持政治上的看齐、思想上的统一;另一方面,党员干部更是需要戮力同心、接力奋斗,在团结的姿态中获得成绩上的“最大公约数”。依靠团结,我们的党才能无往不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