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心得

十九大学习心得

摘要: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除了一如既往的深刻、扎实、全面、系统之外,一个最大的感受就是,中华民族早已不仅仅是站了起来,而且已经富起来、强起来。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我们事业发展的前景,关系到全国人民的福祉,在国际上也产生了深远影响。

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除了一如既往的深刻、扎实、全面、系统之外,一个最大的感受就是,中华民族早已不仅仅是站了起来,而且已经富起来、强起来。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也已经升级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国已经在民族复兴道路上大踏步前进,站到了世界舞台的中央,而这一切奇迹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实现的。尤其在过去的五年,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充分体现出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政治抱负,全面深化改革的巨大政治勇气和强烈责任担当。??,面对面为他们解答法律问题,耐心细致为他们提供法律咨询。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多人次。

此次法制宣传日活动,弘扬了法治精神,增强了群众用法律维权的意识。同时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