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报告有感:创发展、谋福祉、解忧愁

十九大报告有感:创发展、谋福祉、解忧愁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心系群众,在发展中为人民群众创发展、谋福祉、解忧愁,保障和改善民生事业,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近现代中国在鸦片战争后陷入了内忧外患、山河破碎、民不聊生的黑暗境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数仁人志士不屈不挠、前赴后继!雄关漫道,风雨砥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开创了新中国,创造种种历史伟业,谱写了一首气壮山河的壮丽史诗!

奠定这首壮丽史诗的基石就是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从马克思列宁主义到中国化的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我们党始终坚定不移地走人民群众主体地位道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继往开来,习近平总书记接过民族振兴、复兴的伟大历史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等各个方面纵深发展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等各个领域深入发展,并取得良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心系群众,在发展中为人民群众创发展、谋福祉、解忧愁,保障和改善民生事业,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