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十九大中,涌现出了许多先进的思想,需要我们去理解,去学习。作为一名教师,从爱岗敬业开始,做学生的引路人,提升自身的素质,勤学勤练,师生共同建立学习型,创新型的课堂。

我是中国人,我深深的爱着我的祖国,从出生那一刻起,我的身上就被刻上了我是中国人的印记。今年十九大胜利在京召开,会议结束后,全国各个部门都兴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学习的过程中,我自己也有一些收获。作为一名教师,我对十九大也有着自己的感想。

一、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作为教师,我没有那么大的奋斗目标,但我知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我从十九大里知道了在教育教学管理上,我们也要以建立学习型、创新型为目标的班级,让学生争做自己学习的主人,人人都是学习者,时时都是学习时。

二、学习是进步之基,一个政党只有不断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掌握和运用一切科学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才能始终挺立时代潮头。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需要不断地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才能够适应时代的发展要求,不断学习,终身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做孩子真正的引路人,就从充实自己开始,学高为师,用知识引领,用责任充实自己。

三、坚持服务为执政之本,报告指出,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以人为本。

在教师这条路上,保持与学生的亲密关系,建立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

教师的职责要求我们树立正确的教育观,爱岗敬业,服务学生,让孩子真正的快乐起来,树立为学生服务的观念。想学生所想,做学生所做,让师生和谐之花开满美丽的校园。

十九大中,涌现出了许多先进的思想,需要我们去理解,去学习。作为一名教师,从爱岗敬业开始,做学生的引路人,提升自身的素质,勤学勤练,师生共同建立学习型,创新型的课堂。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