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心得体会

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要始终坚持公字当头,自觉抵制不正之风,防范司法廉政风险。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十九大决策部署在人民政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十九大报告总结了五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党管一切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牢记肩负使命,积极投身基层建设,秉公办事,执法为民,坚守公正的天平。看齐核心,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进人民政府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着力当前,着眼未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抓执法办案,狠抓改革任务和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讲党的故事,传递正能量。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认真谋划党委政府的长远发展。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狠抓队伍建设,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政府工作、队伍不出问题。要始终坚持公字当头,自觉抵制不正之风,防范司法廉政风险。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十九大决策部署在人民政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