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作为一名团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旗帜,推动共青团工作在新起点上不断取得新发展。

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牢把握根本目标,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广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引导青少年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让青年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中增强获得感。牢牢把握组织保证,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坚决贯彻党的要求,根据团的性质和特点,严格遵守党章,认真落实团章,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从严管好团的干部,从严管好团员队伍,从严管好团的组织,不断加强和改进团的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