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精神”心得体会

“红船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践行“红船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注重把精神追求转化成工作要求,成为践行“红船精神”推动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国共产党扬起红船的风帆,以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矢志推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断前进。

习总书记带领新一届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

“红船精神”是鞭策我们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本质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求真务实、一心为民的强大道德力量。

“红船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红船精神”一直激励着共产党人不懈努力、勇于拼搏,用实干和担当谱写忠诚为民的宗旨情怀,也正是有了如“红船精神”一样的强大精神支撑,我们的党才能永葆活力,一直伫立于时代的潮头,引领着中华民族从弱小一步步走向强大,迈入世界强国之列。

我们应该把“红船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总是抱怨工作负担太重,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光明日报发表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我深刻的意识到,不应该把这些负面情绪带到工作中。

践行“红船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注重把精神追求转化成工作要求,成为践行“红船精神”推动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国共产党扬起红船的风帆,以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矢志推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