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的心得体会

社区党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的心得体会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文化管理体制,加快构建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文化事业在文化建设中起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的重要作用。

石桥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们学习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伟大号召。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这就是我们社会最需要前进的事项,我们的党员同志们都是一心向党的,会议的精神需要所有党员同志揣摩,找到自己能够靠近组织的机会,让自己能够更加贴近党组织。

在本次大会中,最关乎民生的,莫过于教育,就业,医疗,养老,住房等方面的提案。教育问题牵扯到整个民族的发展,如何在十八大已有的基础上,继续更完善更好的保障孩子能够得到公平以及正确的教育,将是十九大结束后一个重要的讨论和任务。已付出的劳动所应得到的回报,以及提供足够的就业岗位,在2017年很好的缓解了人们就业困难等问题未来的几年,将是将就业问题放在重点,解决乡村人口就业问题。生大病了怎么办,国家已经实现全面医保,生病再也不用担心无法报销医药费,下一步即需要实现高效和高水平医疗。养老问题,一直是中国的重难点,人口老龄化的现实意味着更多的人口将要被子女被动抚养,养老保险超过百分之九十的覆盖率减轻了大部分子女的压力,我国正在用自己的力量解决子女压力大,长辈无事做的窘迫现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养老问题将会得到很好的解决。在住房问题上,房价高,购房困难等问题压迫着很多工薪阶层,在该问题上,习总书记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房价不可再提高,同时,棚户区的居民搬出棚户区进入楼房。”这也意味着国家在重视住房问题上不遗余力。我们的祖国会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强大。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文化管理体制,加快构建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文化事业在文化建设中起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的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还谈到: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创新生产经营机制,完善文化经济政策,培育新型文化业态。社区文化事业更是重要的发展平台,社区居民们组成了社区的艺术团,一直以来秉承着自编自演的原则,做了很多有利于社区发展的事情,深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并表示希望社区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石桥社区工作者将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不负时代召唤和人民期待,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定自信,践行社区和谐发展的新要求,谱写社区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