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心得体会:纠正“四风” 没有休止符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心得体会:纠正“四风” 没有休止符

摘要: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开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党上下开展作风建设,纠正“四风”取得重大成效,刹住了一些过去被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邪气,攻克了一些过去司空见惯的顽瘴痼疾,使作风建设成为党的建设一张亮丽名片,并带动了社会风气整体好转。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上下纠正“四风”取得重大成效,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所以,纠正“四风”必须要锲而不舍的抓下去、抓到底。

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开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党上下开展作风建设,纠正“四风”取得重大成效,刹住了一些过去被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邪气,攻克了一些过去司空见惯的顽瘴痼疾,使作风建设成为党的建设一张亮丽名片,并带动了社会风气整体好转。但是我们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四风”问题的顽固性与反复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依然存在,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屡见不鲜,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这些现象再次警醒我们,纠正“四风”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绝不能有歇歇脚、松口气的想法,必须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丝毫不能掉以轻心。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不能丝毫懈怠,更不能视而不见,必须以踏实留印的决心将作风建设抓下去、抓到底。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工作者,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最近,我们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地完成应该完成的工作;要心系群众,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切实当好纠“四风”的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和践行者,有效发挥表率作用。“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广大干部要真正弄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意义。要有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切实做到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