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坚定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这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个庄严神圣的时刻,我们滦阳镇全体机关干部在电视机前统一收看了大会盛况,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报告,报告分为13个部分,共32000多字,报告字字让人振奋,句句令人鼓舞,使我们感触颇深,收获颇多。

作为一名乡镇党员干部,就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核心意识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总揽战略全局,把握发展大势,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奋斗,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新局面,这是历史的选择,这是人民的期盼。坚定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这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

作为一名乡镇党员干部,就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宣传意识

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十九大精神似阳如炬,需要我们不断地去学习、去体会、去研悟、去实践。连日来,通过观看十九大现场直播、镇党委组织全体镇、村干部专题学习、邀请党校老师现场授课、个人撰写笔记、书写心得体会、县党校集中培训等方式不断学习十九大报告,领悟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使我们充分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下步,我们还要将学习好、理解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自己学习的同时,还要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习,一起交流,一起讨论,一同受益,与此同时,我们还要使到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成为常态,把十九大精神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实现共享。

作为一名乡镇党员干部,就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一名乡镇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听党的话,跟党走,不计较个人得失,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当好人民公仆。在新时代,我们也要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全新的精神状态,去谱写全新的篇章。

作为一名乡镇党员干部,就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实干意识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我认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必须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更要发扬实干精神:一是谋事要实。要从本乡镇实际出发,制定符合实际,符合客观发展规律,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使我们做到有的放矢,目标明确;二是干事要实。干工作就要脚踏实地,实干苦干,求真知、说真话、办实事、求实效;三是做人要实。要对党忠诚,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胸怀坦荡,公道正派,更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今后,我会认真实践十九大精神,并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每一句话,在学习中提升境界,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努力争做一名实干的乡镇党员干部。

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感受,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长期的学习和深入的思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更加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像贾书记所说的那样:学思结合,当好思想家;学以致用,当好推动者;学教同步,当好宣传员。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