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十九大专题心得体会

12月十九大专题心得体会

摘要: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要踏踏实实工作,堂堂正正做人,坚持扎实认真、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努力工作,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十九大召开以来,校西社区通过观看电视直播、阅读报纸、参加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内容,现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总结几点自己的心得体会:

一是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己的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十九大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不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能力和决心。就自身而言,感触最深的还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雷霆手段整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和频度不断增强,处理了一大批违反党纪国法的问题干部,挽救了一大批理想信念产生动摇的“边缘”干部,倡树了一大批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奉献式的好干部,使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

二是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我将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大力倡导增强“四大意识”即创新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过学习,宣传思想工作与党员生活需要相结合,真正将“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所提出的“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落实在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实践当中。

三是端正工作态度,养成艰苦奋斗精神。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要踏踏实实工作,堂堂正正做人,坚持扎实认真、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努力工作,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