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员工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银行员工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摘要:对于国有银行工作者而言,特别是对从事金融网点工作的我而言,报告对做好新时期的金融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度在基层持续升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不但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而且也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指明了目标、方向和道路。银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体经济的生命线,更应不忘初心,积极履行历史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业应有的贡献。”在今后首要任务就是要深入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深入调查研究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和成果。

对于国有银行工作者而言,特别是对从事金融网点工作的我而言,报告对做好新时期的金融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具体到我日常工作中来看。一是全力服务于网点管理工作,要真诚善良地做人做事、勤勤恳恳地爱岗敬业,在任何时侯行事做人都必须正直,实在,对得起良心;要工作时手快眼捷,不能让客户多等,要求业务精干,每一次技术升级,流程更改,新业务推出,都力争在最短的时间拿下。二是要更加注重工作效率。现在我负责网点的内控管理,同时还兼大堂经理部分工作,工作内容比较杂,有时候各项工作堆在一起感到手忙脚乱。对此,今后各项工作要提前思考、提前谋划、提前准备,做到科学安排、从容应对、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加强工作创新,在工作量和工作效率方面进行很好的平衡,充分体现创新思维的重要性。

同时,作为一名青年员工,应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习近平总书记讲“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使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报告蕴含的丰富思想内容,特别是对青年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为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作为一名青年人,应不断奋进,保持青年人应有的活力朝气,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青年要振奋起来,行动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时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心怀梦想、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大力推进科技引领、牢牢守住奉献底线、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不一样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