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尽管今后的任务还很艰巨,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只要切实掌握并积极应用到公司的发展中,推陈出新,努力做到工作科学化、高效化、精细化,那么一切难题将迎刃而解。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听完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我感到很振奋,很沉意、有气势、体现了党的智慧、自信、执着、先进。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使我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认识到只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丰富的思想内涵,才能将它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通过学习思考,我今后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出努力:

一、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这是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二、看清实际,着眼未来,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一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是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四是坚持新发展理念;五是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六是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七是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八是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九是坚持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十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十一是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十二是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十三是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必须紧紧跟随社会的进步,始终不一的促进和推动社会的发展,但我们不能固步自封,只有加强加快自身建设,才能在竞争日趋激烈的领域稳得住脚,站的出彩!

三、增强团队意识,健全一种有效的监督和约束机制,营造一种团结干事,同心协力的工作氛围,员工形成一种工作默契,消除不必要的工作界限,培养整体配合的协作精神,形成“分工不分家”、“相互支持和努力”的工作习惯,把团队的力量凝聚到同心协力的行动上和甘苦与共的感受上,真正融为一个大集体。

通过这次的学习,我深刻的体会到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其真正的融入到工作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实干实绩来落实科学发展观。尽管今后的任务还很艰巨,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只要切实掌握并积极应用到公司的发展中,推陈出新,努力做到工作科学化、高效化、精细化,那么一切难题将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