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员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社区党员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摘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表报告讲话。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名党员,我深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带给了我们坚定的信念、思想的力量、行动的方向和奋斗的激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作为世界举足轻重的大国、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第一大党,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每次召开都注定全党期待、全国关注、全球瞩目。作为党的干部,要时刻有明确的思想、坚定的方向,切实作好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思想准备。我们要在基层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任务,敢为人先,努力敬业,作出显着成绩,让我们的努力成为一种巨大的带动和鼓舞力量,影响和激励广大居民群众,带动社区党员做好社区工作。

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党员干部,我认为不仅自己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理解其精神内涵,还有责任带动单位党员一起学。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5年,从而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主动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必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新阶段,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新气象,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