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心得

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心得

摘要:为帮助社区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社区集中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同时,在每月两次的“党员固定学习日”开设十九大精神学习版块,通过写学习笔记、谈心得体会、落实“十九大精神”逐步实现“要我学”到“我要学”质的飞跃。

近日,社区落实十九大精神,召开会议内容学习推进会,认真研究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推进学习常态化。

一是认真学。为帮助社区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社区集中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同时,在每月两次的“党员固定学习日”开设十九大精神学习版块,通过写学习笔记、谈心得体会、落实“十九大精神”逐步实现“要我学”到“我要学”质的飞跃。

二是勤于思。新形势下,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广泛,不仅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且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日益增长。社区各项工作也会遇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我们一定要结合实际,认真思考,积极推行创新型、服务型、互动型的社区服务。

三是勇于践。坚持学以致用,对照十九大标准,找准自身差距,避免形而上学。将加快推动社区各项服务事业向基层居民覆盖,积极探索创新社区各项服务新模式,加强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机制建设,做好特殊人员管控等各项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理念,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是及时悟。要求将学习、思考和实践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问题相结合,牢记为社区居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共享全面推进社区建设的获得感、幸福感,全面推动我社区各项工作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