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扎根基层 奉献社会 服务群众

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扎根基层 奉献社会 服务群众

摘要:作为一名基层普通的人们公仆,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素养。时刻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民服务、多作贡献!

作为一名基层乡镇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农村实际结合,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并用于指导各项具体工作。

十九大报告的一大核心是“新”,对改革开放提出了新要求、对全面小康目标增添了新内容、畅想了变革创新的主旋律。39年来的发展新成果,从“天眼”探空到“蛟龙”探海,从量子卫星到“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靠的正是不断改革创新,解决了一个个难题,突破了一个个障碍。站在新起点上,我国面临的各种挑战,仍然寄望于不断地改革创新。只有不断地改革创新,才能为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

创新可以涉及全国13亿人口,啃下多年难啃的“硬骨头”,让制度进一步完善;创新也可以是身边的细微努力,社区自治、垃圾分类。求新求变,是中国人自信自强精神的写照。即便存在诸多不确定性,我们党仍然矢志不渝地推进改革,群众始终期待改革、支持改革。这正是中国人民追求更好发展、求新、求变的决心,是中国人对改革的信心。

作为一名基层普通的人们公仆,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素养。时刻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民服务、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