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我也要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更新自己的思想与认识,并且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服务,与群众密切联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前不久刚刚胜利召开,这次令人瞩目的会议的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崭新的时代,崭新的起点,我们中国共产党基于中国综合国力,对当今中国国情做出了新的正确的判断,我们党已经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号角。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也首次论了“四个伟大”的关系;“四个伟大”分别表示的是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伟大斗争”指的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指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斗争;“伟大事业”指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则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除此之外党的十九大也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并且首次划定中华民族复兴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我也要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更新自己的思想与认识,并且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人民群众服务,与群众密切联系。向群众普及党的先进思想,并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不断砥砺前行跟党走,踏实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