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这样殷殷嘱托……在集中聆听十九大开幕会的现场,我满怀激动,用手机把习总书记的这段话录了下来。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这样殷殷嘱托……在集中聆听十九大开幕会的现场,我满怀激动,用手机把习总书记的这段话录了下来。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作为学校团委书记,在全国推进共青团改革的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心里坚定的亮起了明灯:

一要掀起xx各级团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遵循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要求,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引导和促进xx青年向上向善,更好成长、更快发展。     

二要进一步争取各方支持稳步推进xx共青团改革。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正确把握共青团改革方向,及时了解情况,努力争取各方支持,认真解决难题,以改革推动共青团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在“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中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三要扎实发挥共青团在大思政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学校共青团干部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时刻牢记思想政治工作是共青团的本职主业,肩负起巩固和扩大青年学生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把握好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这一工作主线,将思想政治工作的红线贯穿于xx团学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

xx青年听到了新时代更加激越的鼓点,我们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