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从新年贺词 聆听中国故事

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从新年贺词 聆听中国故事

摘要:元旦前夕国家元首发表新年贺词是我国的一项惯例。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国家元首的新年贺词不仅受到国人的高度关注,也引起世界的高度瞩目。习近平主席在2017年的新年贺词展现出亲切、朴实、真诚的特点,讲述了让人喜欢聆听的中国故事。

当2017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环球电视网)和互联网,发表了2017年新年贺词。

元旦前夕国家元首发表新年贺词是我国的一项惯例。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国家元首的新年贺词不仅受到国人的高度关注,也引起世界的高度瞩目。习近平主席在2017年的新年贺词展现出亲切、朴实、真诚的特点,讲述了让人喜欢聆听的中国故事。

“我也了解,部分群众在就业、子女教育、就医、住房等方面还面临一些困难,不断解决好这些问题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对于所取得的成绩,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显得很淡定,但对于存在的问题,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毫不掩饰。客观地说,近年来,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已让世人瞩目,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感不断提升。而且放眼世界,即便是最发达的国家,其国内也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即便这样,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依然态度鲜明,明确表示解决好这些问题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这反映出习主席对人民的真诚和担当。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