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

摘要:要做好群众工作,工作态度不可缺。党员干部要始终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一致,在单位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从自身做起,自觉地加强思想改造,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的开展各项工作。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产生了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认为加强作风建设对于我们提高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首先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为民服务意识。要做好群众工作,工作态度不可缺。党员干部要始终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一致,在单位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从自身做起,自觉地加强思想改造,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的开展各项工作。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经常深入群众,关心他们的方方面面,并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其次要提高效率,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投在抓落实上,在工作中要提高时效性,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对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紧事快办,做到对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快、不拖拉、不误事,对群众要求解决的问题处理快、不推诿、不扯皮。

再次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党员干部要紧跟新形势,转变观念,加强自身素质,通过不断的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及时准确的了解党的政策和方针,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虚心地向周围经验丰富的老党员学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不断完善自身。

最后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作为党员一定要注重自身的良好形象。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工作中,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坚持中央八项规定,在爱岗的同时做到纪律严明,作风严谨,不越雷池一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加强自身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切实转变作风,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时刻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人们服务。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