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不断发展、积极奉献,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传递正能量,牢记心中的责任。守住初心,不忘初心,始终做到“任其职,尽其责”。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最后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殷切希望,这是对青年的鞭策、肯定和激励,也是对青年的提醒。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好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

作为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者,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让我对工作有了一定的感性和理性认识。第一,勤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要勤于学习,持之以恒。“业精于勤荒于嬉”,在工作中,我要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写作技巧,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鞭策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把理论应用到实践当中并在实践中积累更加丰富的经验。

第二,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认识本职工作的社会意义和价值,具有工作荣誉感和自豪感,具有高度的热情和创造性,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从事好自己的工作!对于自己负责的工作应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尽可能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三,善于沟通,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社区工作事无巨细,“上面千根线,底下一根针。”实际工作中,不仅要对自己分内的工作尽职尽责,还要更主动地参与到社区各项工作当中。释放工作正能量,在加强与居民沟通的能力的同时,也要在一地时间化解居民矛盾,解决居民的苦难,为居民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不断发展、积极奉献,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传递正能量,牢记心中的责任。守住初心,不忘初心,始终做到“任其职,尽其责”。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