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砥砺品质、修身养德。持之以恒地严格要求自己正风肃纪,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四种形态”的自我执纪监督,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道德堤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房管局从机关到基层广泛掀起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参加局党总支和局机关支部组织的一系列以十九大为专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心情振奋的同时,也感到责任非常重大。在此,结合工作实际,谈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一是要坚定政治思想,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深入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条基本方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服从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旗帜鲜明地把拥护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二是要注重锤炼品格,做有道德有修养的时代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砥砺品质、修身养德。持之以恒地严格要求自己正风肃纪,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四种形态”的自我执纪监督,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道德堤坝。

三是加强学习,做有知识有本领的时代青年,按照“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围绕思想政治、纪律作风、能力素质三大建设,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理论来自实践,指导实践,并接受实践的检验,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优化财务工作效率,提高专业素养和专业胜任能力。

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牢记党的宗旨,用党的科学理论构筑起强大的精神支柱,坚定不移地走党带领人民开辟的道路,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尽职担当,争当时代先锋,勇于创先争优,在未来工作中展现新姿态、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价值、作出新贡献、续写新篇章,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和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