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心得体会:磨砺青春,昂扬前进

十九大学习心得体会:磨砺青春,昂扬前进

摘要:自小老师就教育我们,学无止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提高自我认识,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武装头脑、以新精神引领实践。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地学习贮藏各类信息,增强积累,做到厚积薄发。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意义。而我们作为青年一代,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跟随党的步伐走。

一要加强学习,厚积薄发。自小老师就教育我们,学无止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提高自我认识,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武装头脑、以新精神引领实践。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地学习贮藏各类信息,增强积累,做到厚积薄发。

二要坚定信念,勇敢前行。在党的发展历史中,那些在抗战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敢于抛头颅、洒热血,就是因为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新的青年一代,我们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坚定信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我们自身,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一份力量。

三要勇于担当,磨砺自我。在工作中,我们要加强自我修炼和磨砺,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凝聚正能量,做到遇到困难时能笑着解决,面对失败时能乐观接受。将工作当成一种事业,让工作变成一种幸福,真正做到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四要严于律己,埋头实干。良好的作风习惯是一个合格党员必备的基础之一,在平时工作中,我们要严格按照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遇到困难时我们要迎难而上,积极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