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年底前实现小区垃圾分类全覆盖

石景山年底前实现小区垃圾分类全覆盖

摘要:今年石景山区将逐步扩大垃圾分类制度覆盖范围,完善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及处理体系。

今年石景山区将逐步扩大垃圾分类制度覆盖范围,全区党政机关单位在“五一”前实现100%强制分类,年底前居住小区垃圾分类实现100%全覆盖。这是记者昨天(17日)从石景山区两会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今年石景山区将逐步扩大垃圾分类制度覆盖范围,完善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及处理体系。其中,将在全区党政机关单位合理布局灰色、蓝色、绿色三种垃圾桶,进行垃圾分类指导动员,在“五一”前全部实现强制分类。居住小区垃圾分类除硬件布局、分类指导外,将倡导全民参与,通过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积分兑礼品,提倡“裸投”等源头分类,实现垃圾分类100%全覆盖。同时,该区还将加紧制定居住小区再生资源分类回收管理办法。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