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心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十九大”学习心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摘要:幸福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加倍珍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好当下每件事。不负时光,不负自己,不负国家。我们也必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努力奋斗,实现中国梦。

2017年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要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建党96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逆境还是顺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诺言和担当。我为自己是这个组织中的一份子而骄傲自豪。

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现在中共十九大的报告中,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已经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时代。听着真是振奋人心,热血沸腾。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更应该与时俱进,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首先要做好自己,扮演好自己的每个角色,与人为善。 在单位是认真负责 、兢兢业业的好员工。在家要孝顺父母,关爱孩子,理解爱人。邻里之间也是亲如一家,互帮互助。温暖了他人也温暖了自己.“积沙成塔,水滴石穿”告诉我们事不在小,有心才行.

我们老式小区多数住户是老年人,社区党支部成立有慰老小分队,会时常探望这些老人。社区也有内容多样的文化活动和场馆,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我作为一名党员也积极参与支部和社区的各种活动。贡献一点自己小小的力量。

幸福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加倍珍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好当下每件事。不负时光,不负自己,不负国家。我们也必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努力奋斗,实现中国梦。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