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党的十九大进一步确立了中国以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总结了十七大以来的所带来的问题,使我国发展体制更加完善更加具体化。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所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

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影响的会议,我从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中感受深刻,也深刻的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对于国家发展的意义。9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是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掌舵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繁荣昌盛富强的新中国。

党的十九大是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关键时期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大进一步确立了中国以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总结了十七大以来的所带来的问题,使我国发展体制更加完善更加具体化。习近平总书记说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所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就要坚定不移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的旗帜。党的十九大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要跟着党走,十九大的召开对于每一位中国人都影响巨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也为我国日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出了新的战略部署。

这次党的十九大召开对于每一位中国人都是一次大的鼓舞,我也在党的十九大这次会议中明白了许多,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作贡献,也配合好党的十九大重要项目实施。党的十九大让我国经济体制更加完善,让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更加清晰。总之,十九大的召开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等都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我们应该严格按照十九大的内容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次会议也明确了我国在各方面的一些不足,也推动了我国未来的一些发展方向。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我们应该多交了解关于十九大的内容和精神,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尤其是我们新一代的青年干部,对我们有重要的意义,因此我们要正确看待党的十九大。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