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党和国家的方针战和政策始终围绕着人民,真正使人民得到实惠、人民生活得到改善、人民权益真正得到保障,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始终围绕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最终实现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通过电视观看开幕会现场盛况,心潮澎湃。报告不仅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而且新思想振奋人心,新提法令人耳目一新。

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在新时期我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机遇与挑战,绘制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始终如一以人民为中心。党的宗旨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党和国家的方针战和政策始终围绕着人民,真正使人民得到实惠、人民生活得到改善、人民权益真正得到保障,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始终围绕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最终实现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

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艰苦奋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创造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面对国内外形势的复杂变化,面对国内发展不平衡的加剧,我们共产党人一定要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得人心者得天下,得众者得国,失众者则失国。中国共产党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施惠民举措,增强人民获得感,让中国人民有体面的劳动、有尊严地生活。

我是一名党员,在发改局工作,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的时候内心是非常激动的,十九大的召开是总结过去,面向未来的一次盛会。这些年我真切的体会到我们国家富足安康,人民生活安居乐业。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我要努力工作积极服务人民,为旺苍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让旺苍人民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