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时不待我,我们要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1月5日,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作为一名基层普通的人民公仆,时刻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立足本职。在基层工作和在非基层机关工作不一样,机关工作大多是程式化的,周而复始、按部就班,而在基层,今天活干完了不知道明天干什么,上午完成了这项任务不知道下午会有什么事情等着你去处理,不确定性大,挑战性也大。这就需要我们基层工作者为了自己事业上的目标,勤奋工作,工作中干实事,为群众解难题,不能让工作流于形式、流于表象,要深入基层一线,多听听老百姓的心声,不能只坐在办公室里,而要多到基层走走,了解民生常态,了解群众最需要什么,这样才能让工作做实。

时不待我,我们要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从容应对挑战,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认识与行动相统一,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