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 续写发展新篇章

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 续写发展新篇章

摘要: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付出巨大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奋进。习近平与代表们的交流,真切地向人们传递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信号。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种子破土而出,因为它向往外面的世界;蚕蛹破茧成蝶,因为它渴望重生的精彩。正如十九大报告所说“我们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能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步入新时代,更美好的生活属于一直在奋斗的你。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中国,愿意向世界提供中国机遇、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经验和中国借鉴,带给国际社会更加强大的正能量。十九大报告,让海外人士更加看好中国未来,他们相信,中国将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的十九大报告凝聚全党智慧,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是迈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夫战,勇气也。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彼竭我盈,故克之。”回顾过去五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就是在鼓点频击、迎难进取中取得的。展望未来,开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更需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精神。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十九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点燃了亿万国人同心筑梦的澎湃激情。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付出巨大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奋进。习近平与代表们的交流,真切地向人们传递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信号。接下来,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沿着十九大擘画的壮丽图景,续写发展新篇章,创造更多新辉煌。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