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用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深学笃用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摘要:全民动员,全力出击。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站位高,求真务实,干货实货多,当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员”,旁无责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鲜明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作为西部深度贫困地区的党员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是当前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深学笃用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率先垂范,深学笃用。我们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行家里手”,以老百姓的获得感、满意度来检验我们开展一切工作的成效。同时,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核心意识,认真学习《报告》,以“干就是讲政治,不干就是不讲政治”为工作要求,把《报告》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具体的行动,落地落实落细,增强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十九大报告开篇就指出我们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谋福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贫困地区的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脱贫攻坚为工作目标、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脱贫攻坚主战场。

全民动员,全力出击。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站位高,求真务实,干货实货多,当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员”,旁无责贷。要充分利用到村入户走访等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好政策第一时间传递到群众中,让政策多走路、群众少跑腿,切实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将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带领人民群众甩开膀子干、挽起裤脚干、白天晚上干,不等不靠不要,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奔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