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

摘要:要讲政治、敢担当、善统筹,重点突破中实现工作整体推进;要重实干、谋创新、抓重点,稳步推进中实现工作不断跨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一是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思想。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己的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十九大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不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能力和决心。过去五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国家经济、科技、国防实力和综合国力都有了显著提升。

二是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我将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在深入学习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实”,在学用结合上求“广”,要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创新的理论和方法,联系实际,积极拓展理论联系实际工作的空间。大力倡导增强“四大意识”即创新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通过学习,宣传思想工作与党员生活需要相结合,与工作相结合,与群众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相结合。真正将“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所提出的“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落实在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实践当中。

作为一名农业干部,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要讲政治、敢担当、善统筹,重点突破中实现工作整体推进;要重实干、谋创新、抓重点,稳步推进中实现工作不断跨越。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