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报告有感

十九大报告有感

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逻辑严密、博大精深、完整统一,是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最强大的思想武器,是全党意愿,是人民期盼,必将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其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必将载入史册。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篇面向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具有强烈使命感的好报告。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逻辑严密、博大精深、完整统一,是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最强大的思想武器,是全党意愿,是人民期盼,必将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其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必将载入史册。

做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始终保持自信的心态、开放的姿态、奋斗的状态,为创造新的辉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