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冬训心得

党员冬训心得

摘要:通过这次党训,给予我们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以本次冬训的学习成果为基础,再接再厉,努力工作,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责任感和急迫感,为新丰村的发展,为高新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农村是发展相对滞后的地方,农村党员,生在农业生产的第一线,是党联系广大农民群众的重要纽带,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好农村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农村党员冬训,加强农村新,老,党员组织建设,高新区新丰村于2018年元月31日在为民服务中心开展了冬训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在具体的操作过程中,我们采取了自学,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会议如火如荼的进行,党员同志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一度的将会议推向高潮,党支部非常重视此次活动,请来了高新区书记集中学习。现就本次冬训作如下总结。

一、全员参与,积极参学。这次冬训,不走过场,不图形式,党员们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党的政策,法律法规和教育理论水平,特别是一些老党员们,都能够克服寒冷的天气,自始至终坚持学习,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加讨论,充分体现了本村党员队伍的过硬作风,也充分表明了党员们学习热情高,学习态度积极端正。

二、内容全面,主题突出。本次冬训学习了6个专题:1.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2.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4.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县委地方党内全体委员会议精神5.加强党员党建教育6.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冬训,进一步增强本村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理论信息,先进本色和模范带动作用。我们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还组织了名主评议活动,广大党员自我检省,相互监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实事求是的原则,公开透明自评互评,每位党员都能客观公正的评价自己或同事,共同提升思想觉悟,共同进步。

这次冬训活动,目的是鼓舞全体党员,参悟党规党章,提高自身素质,通过这次党训,给予我们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以本次冬训的学习成果为基础,再接再厉,努力工作,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责任感和急迫感,为新丰村的发展,为高新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