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青年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深刻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分析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总体形势,明确了新时代的总任务、总布局、总目标,令人振奋,倍受鼓舞!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呈上启下的五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的五年。这五年,我们亲身经历、亲眼见证了国内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社会科技厚积薄发,整个社会繁荣向上,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发生了一系列历史性的变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铺平了道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迈入了新时代,十九大的召开则为我们新时代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和基本方略,意义深远,极具内涵。我们将在报告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新的精神状态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青年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