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摘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做好吸毒人员的社区戒毒任务为当前工作的第一目标追求,坚持把社区戒毒人员放在心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当天街道机关组织全街党员干群收看了cctv-1的现场直播。宣传部又先后组织了多少次集中学习。自己结合工作实际,对宣传部上传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北京日报和京西时报等报刊杂志进行了深入自学。

通过学习使我深刻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

使我感悟最深的是,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新的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不仅是对我国社会主义所处历史阶段的精准把握,更是对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也是对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准确把握。在新的时代,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通过学习我认为,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十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我要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中。我要学深悟透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这一当今中国最强劲、最深厚、最管用的思想武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做好吸毒人员的社区戒毒任务为当前工作的第一目标追求,坚持把社区戒毒人员放在心上。主动联系,定期与派出所一起做好社戒人员尿检工作,争取帮助他们尽早康复。在日常办公室工作中,以社区干部和社区居民满意为标准,不断增强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