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四川省纪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观四川省纪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尽管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面临着新问题新挑战,但是全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端正的政治站位,贯彻着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从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

观看了四川省纪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后,倍受鼓舞,激动人心,大会着重阐述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的重要性,王东明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反腐倡廉达到了新的高度和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对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加大巡视巡察,双刃齐挥,见真章,立威廉,坚持正风肃纪扶正祛邪,始终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作为党员教师要自觉对照自己的思想、作风、行为,严格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主动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和各方面监督, 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作风,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十八大以来,我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全面贯彻中央从严治党等规定,在反腐倡廉的斗争中取得了巨大成就。但是,古人云: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所以,成绩固然可喜,更应认清当前形势,进而对症下药。

尽管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面临着新问题新挑战,但是全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端正的政治站位,贯彻着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从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

思想是从源头上解决腐败问题,要使腐败问题得到根治,必须落实到行动上。因此王东明书记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惩贪治腐。所谓“标本兼治”就是对于看得见的、看不见的,表象的、根本的等各种腐败都要坚决予以打击,在这个过程中就必须建立健全各种监督机制,以深挖出根基深厚的腐败势力,从而巩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